金羊献瑞贺新年新春大团拜2015

2015119

尊敬的宗亲们

诚邀出席金羊献瑞新春大团拜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三羊开泰送吉祥,五福临门财源茂。我谨代表新加坡颜氏公会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各位春节快乐,喜气洋洋!

过去的一年里,新加坡颜氏公会除了积极承办传统节日,让宗亲们欢聚一堂,一同过节。在颜氏公会支持下打造出的颜氏文化馆亦同样承办多项文化活动,对外开放,让公众参与。对此为宣扬孔颜文化和传统价值等,对社会作出了更积极的贡献。

借着春节之际,我想在此感谢这一路走来,为颜氏公会献出心力的宗亲们,同时也感谢各委员会和筹委对公会及承办活动上所作出的努力及支持。

本会谨订于2015222日(农历大年初四,星期日)上午11时,假本会三楼礼堂举行常年新春大团拜,一同迎接羊年的到来。新春大团拜的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2015222日(农历大年初四,星期日)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2

地点:公会三楼礼堂

节目:舞狮表演、捞鱼生、自助餐、亲子挥春

 

本会恭请全体宗亲偕同家眷参与其盛。为了方便统计人数,敬请您于2015213日(星期五)之内拨电6223 0739/9178 2041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联系公会秘书处。谢谢。

 

新加坡颜氏公会会长

颜诗琴博士 敬启


返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