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奔腾新年新春大团拜2014

2014110

 

尊敬的宗亲们

 

诚邀出席新春大团拜

 

月圆花好鸟飞鱼跃,雨顺风调马壮人观。鞭炮齐鸣一元复始,笙簧迭奏万象更新。我谨代表新加坡颜氏公会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献上最真挚的祝贺,祝愿各位新春快乐,合家安康,马年行大运!

 

过去的一年里,新加坡颜氏公会迈向了另一崭新的旅程。不仅成功的打造出具有浓郁文化色彩和充满活力以及现代感的颜氏文化馆,为颜氏宗亲们提供多一个联系的平台,于95日开幕后的颜氏文化馆,为宣扬孔颜文化和传统价值观等,对社会作出了更积极的贡献。

 

借着这喜庆佳节之际,我想在此感谢所有为颜氏公会尽一份心力的宗亲们,没有你们的贡献与承诺,也不会有颜氏公会今天的成就。对于委员会和筹委所作出的贡献,我也在此深表感谢。

 

本会谨订于201422日(农历大年初三,星期日)上午11时,假本会三楼礼堂举行常年新春大团拜,喜迎马年的到来。新春大团拜的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201422日(星期日)

时间: 上午11时至下午2

地点: 公会三楼礼堂

节目: 舞狮表演、捞鱼生、丰富自助餐、文娱表演、永久名誉会长表彰仪式

 

本会恭请全体宗亲同家眷参与其盛。为了方便统计人数,敬请您在2014120之内拨电6223 0739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联系公会秘书处。谢谢。

 

颜氏文化馆开放日

公会将在今年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如:32日、46日等)开放颜氏文化馆,诚邀宗亲们前来参观。为确保有任何时间上的变动,请宗亲们在欲前来参观文化馆之前,先到公会官方网站查询或致电秘书处询问。而我也相信以上所安排的开放日,将能让宗亲们在到访参观文化馆上,有更灵活的选择。

 

颜氏常年活动

公会将在今年为宗亲们安排更多常年活动,有了宗亲们对我们的使命和社区活动的支持,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携手为颜氏公会开创更美好的2014年。

 

新加坡颜氏公会会长

颜诗琴博士  敬启


返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