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项目

学校参访的导览项目

我们将会依据学校所要求的参访媒介语英语或华语,来进行导览。参访团维持在较小的人数,以便导览员能更有效的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自愿导览员负责为他们的导览团做研究、准备和讲解。学校也能委任其学生担任学生领袖成为我们颜氏文化馆的导览员,通过这样的学习之旅也能加强学生的领导能力和沟通技巧。

 

一般培训(约2个小时)

介绍颜氏文化与历史,希望借着创意性和主题性的导览,能促进学生对汉语和文化的传承。此次导览主要是想让学生发挥观察和描述的技巧,也希望能借此让青年学生了解颜氏族群如何为新加坡社会经济方面的发展作出贡献并且着重介绍已故慈善家颜永成先生的事迹。导览活动还包括团队项目的完成或素描图像等。

 

专门培训(约30分钟)

颜氏文化馆通过各种主题的导览,让学生能从交流中学习到更多经验,也能对孔颜文化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

Leaning Journeys > LJ Programmes > Arts, Culture& Community > Gan Heritage Centre

http://ne.moe.edu.sg/ 

返回页顶